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寂静宇宙KY

寂静宇宙KY

 

【嘉金】论弟控是怎样养成的

这是小可爱点的文哟 @没有名字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是短片,且是嘉金!两千三百字左右。那么话不多说来,放文!还有就是这里学生时代设定 并且秋是两个人的姐姐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德罗斯是个十足的弟控,而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控……而他的弟弟是金,一个似乎,很普通的蓝孩纸至于这样一个令人折服的弟控是怎样养成的,嘿嘿,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相识』

        嘉德罗斯第一次见到这个弟弟的时候,是很普通的一天,云层有些厚,空气有些闷热,令人烦躁。

        嘉德罗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嘴里叼着冰棍,悠哉的像个大王一样翘着二郎腿刷着手机,有什么事只要喊一声:“雷德!祖玛!”这两个小弟就会闪现在他的面前,任由吩咐。

        如此清闲的他,完全没想到等会儿自己的老姐居然会罕见的回家。

        “咚咚。”铁门传来敲门的声音,嘉德罗斯好久没有起身活动了,便拿着手机顺着记忆走到门前,想也不想的就拉开了大门。

        “哇!咚!”

        迎面而来少年扑了过来,压在自己身上,嘉德罗斯一个脚滑就跌在了地上,嘴中含着吃了一半的冰棍也飞了出去,落在地上,手机则是被压在了肚子上。

        少年有着同自己一样的金发,却要更加耀眼柔顺,乖乖的贴在脑袋上,不像自己的毛,总是炸开,像个菠萝。一对耀眼的蓝眸如同水晶般透彻,仿佛流落于人间的神的泪水般透彻而明亮。牛乳般的皮肤软软的摸着很舒服。

        此时少年趴在嘉德罗斯的身上却丝毫没有害羞,而是自然的打了个招呼,在另一个女人的拉扯下,才站了起来。

        少年的名字是金,是自己的弟弟,只是当初出生的时候遇到了一点事情,结果没能相遇。如今金已经十三岁了,自己也已经十四岁了,秋觉得两人都已经长大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便把金从英国带了回来。

        嘉德罗斯的弟控之旅就随着金那比光要璀璨的多的笑容开始了。

        天空的阴云随之散去,阳光普照着大地。

        『睡觉问题』

        两个人相识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聊起了谁睡哪儿的问题……

        嘉德罗斯虽然心里很喜欢着素未谋面的弟弟,但作为一个资深傲娇一定是不会表露出来的,于是嘉德罗斯坐下来后第一句话就是:“渣渣。”

        金听了就很不高兴了,气鼓鼓的,语气中也有了一丝气愤:“喂,你凭什么叫我渣渣!”

        “就凭我是你哥!”

        这句话心安理得没有意思犹豫或者不安,金被压制的毫无反驳之力,但心里又有些憋屈,便岔开了话题,并且不再给嘉德罗斯好脸色看。

        “那作为哥哥是不是应该让着弟弟呢?”

        “不应该。”

        “所以嘛,我睡床,你睡……什么?!你这人怎么这样嘛……”

        金对这个哥哥的好感度直线下降,而我们的嘉德罗斯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啊好可爱,像仓鼠一样,啊,天啊,这个弟弟怎么可以真可爱,我的天,不要再这样了,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啊……

        而金宝从嘉德罗斯那张冷漠的脸上并看不出嘉德罗斯这些小心思,而是继续讲着:“为什么啊……”

        “因为我体格比你大,睡沙发不方便。”

        “我……”

        刚想反驳些什么都金看了看嘉德罗斯的体格又看了看自己……

        好吧,哥,我错了……

        但嘉德罗斯怎么会让金睡沙发呢?

        到了夜里,嘉德罗斯二话不说就把已经在沙发上躺下的金拉起来,拖向卧室。

        “哥,你干嘛?!”

        “睡觉。”

        “那你干嘛……”

        “少废话,渣渣。”

        “唔……”

        进到房间嘉德罗斯把金打横抱起放在床上,关了门便钻进被窝里闭上了眼睛。

        金还在风中凌乱。

        过了好一阵子才突然反应过来,钻到被窝里傻傻的笑了。

        这个哥哥,似乎也不坏嘛……

        这个晚上,嘉德罗斯一点都没睡着……

        而暗中观察的雷德和祖玛表示:完了,老大要弯了……

        『学校问题』

        嘉德罗斯现在是初儿,金呢才刚刚升入初中,准备找学校。嘉德罗斯讲都没讲就把金拉进了自己所在的学校:凹凸学院。

        两人相处了一个暑假,也逐渐熟悉。金也略微习惯了嘉德罗斯的脾气,而嘉德罗斯也越来越中意这个弟弟。(中意是什么鬼啊……)

        其实嘉德罗斯把金拉进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在那里,校长是秋,而且方便管。

        于是就把金拉进来了。

        虽然金一开始也是想上这所学校的,但是讲都不讲一声,也太讨厌了吧……

        这样想着金迈着碎步走进了校园。

        默默走进自己所在的班级:一年S班,一眼金就看见了自己熟悉的人:格瑞!

        格瑞似乎也注意到了金的视线,默默的叹了一口气,顺便挡住扑来的金。

        嘉德罗斯在门外看着,不为人知的硬生生的捏碎了一个玻璃瓶子。

        格瑞莫名的一阵凉意。

        『发小问题』

        格瑞是金在小时候的发小,但是已经很多年不见了。当年风骚恶心帅的格瑞也变得沉稳了起来……个毛线!

        那只是表象好吗?!

        从格瑞额头的那缕毛就可以看出来,格瑞依旧是那个:风骚中二爱装逼的恶心帅……

        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发小留一个好影响努力保留人设啊!

        金倒是为格瑞挡住自己而不满:“格瑞,你不爱我了……居然挡我……”

        金那可怜巴巴的眼神一看就是装的,但门外的嘉德罗斯依旧是散发着黑色的怒火。

        小子,你居然干嫌弃我家弟弟,胆子不小啊!

        嘉德罗斯一脚踹开了教室的木门,刚准备怒骂一顿,就看见金已经坐在格瑞腿上喋喋不休的讲着什么,格瑞听着,时不时会会回上两句,点点头听见格瑞的回应,金就讲的更欢了,小嘴叽叽呱呱的,停不下来。

        嘉德罗斯看着这一幕黑了脸。

        阴沉着脸,走过去。

        “诶?哥,你干什么?”

        格瑞也是皱着眉头看着来者不善的嘉德罗斯。

        “呵呵,你,说,呢!”

        金抖了三抖,有些僵硬的笑容凝固在可爱的小脸上:“啊?……”

        嘉德罗斯拽起金就往门外走去,格瑞想拉住,但奈何,嘉德罗斯速度太快,当格瑞追着出门时,迎接他的只有脚下的玻璃碎片。

        “嗷呜!”

        『初吻问题』

        嘉德罗斯把金拉到校园的后门,将金抵在角落,俯视着他,两个人的额头相距不过几厘米。

        金顿时有些手足无措,脸上也微微泛红。

        嘉德罗斯本想问些什么,但看见如此可爱而又具有诱惑力的金,不知是鬼使神差还是着了魔,嘉德罗斯的左手抬起金的下巴,吻了上去。

        嘉德罗斯的吻很青涩,明显是没有什么经理,但是本能的,嘉德罗斯撬开了金的贝齿,掠夺着里面的一切。小舌舞动着,不时会有水渍声,勾起金的羞涩。金奋力的抵抗着嘉德罗斯的进攻,奈何,无果。

        良久唇分,留下的是一抹银丝的牵连。

        “渣渣,感觉还不错~”

寂静宇宙K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寂静宇宙K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