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如果你是毒品,我上瘾了,你负责。◣人物设定.格瑞篇◥

占雷瑞tag致歉!!


◣如果你是毒品,我上瘾了,你负责。◥

血族格瑞的设定

①名:

Grey【这里特指本设定格瑞的名字,仅限本文,在旁白还是写格瑞,但人物对话中是Grey】

②年龄:

未知【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久到自己也无法记起。】

③身份:

血族最后唯一存活的纯种。【非纯残留也不多,对非纯叫杂种是一种最最低级差劲的侮辱行为。把纯种误认为非纯也是一种十分不礼貌的行为,但在可接受范围内。但若叫纯种杂种的话,一般的,都是以死谢罪。】

④性格:

淡漠,防备心理较强,略有些孤僻。对于曾经的事情一概不想提起,虽然愤怒已经随着时光消散到微乎其微,但曾经刻骨铭心的痛还是记忆犹新。在不熟的人面前并不想过多交涉以往。如果真的接纳了对方,或许会自己开口向对方倾诉,但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论何时对于人类的警戒心理从未减少。『具体原因暂不透露,将会在文中出现』

⑤外貌:

【服装】内穿白色衬衫,套黑色西服背心,下身黑色的直筒裤直至脚踝。高帮的黑色靴子稍稍裹住一些裤腿,显得干净利落很多。身外是西服的外套,类似燕尾服。手带白色贴指手套,内里是棉,外是皮质的,并不是很厚的手套,相反甚至还比较薄。

【发型】:头发披下于肩头,发带绕于右手手腕处,必要时用于扎起头发。(例如那种短短的矮辫子。)右额头上一缕较长的刘海挑染成黑色。

【五官】:眼瞳在平日里隐藏为紫罗兰色,而真正的瞳色是血色偏暗。右眼眼下一些的位置有一个类似水滴的红色图形,大小约有一个小拇指指甲盖的大小。【这是血族纯种必然会有的胎记。这个血色水滴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我的设定是出现在右眼眼睛下面一点。】牙齿平日与普通人无异,但实际上是有两颗较长的獠牙,左右各一颗。其他与原著无异。

『这里的人物外貌设定部分是具有一定意义的,有些只是好看』


⑥武器:是绿色的长剑,名为:烈斩。颜色及风格与原著无异。剑柄裹上白色纱布,以备不时之需,剑尖处平日会带上一个套子,以防戳伤,但刀身并没有什么防护措施。


⑦关于吸血:平日并不进食,并不会产生饥饿或者空腹感。吸血一般是只对认定的一生唯一的伴侣,指定血仆,或○○的时候才会进行的一种类似标记的行为。在进行了第一次吸血后,实力增强原来的100%【例如体能,智能等等】

但纯种的吸血分为两种:一种是针对伴侣的。纯种一生只能有一个永恒的伴侣,且认定了就不能改变。如果出现第二次,则会消失所有的,作为血族的能力及特点。【这种吸血的位置在被吸血人的脖颈上。对同已经被认定为伴侣的人可以进行无数次类似行为。】

还有一种是针对血仆的【非纯没有】:这种性质的吸血一生仅限三次,也就是说顶多能有三个血仆。当然,日久生情如果想让血仆晋升为伴侣在其脖颈上吸血就好。【这种在什么位置吸血,除脖颈外都算。】

以及如果自己被吸血,会产生晕眩,昏沉,反胃,严重导致死亡。对于-纯种的血族来说,每一滴血液都是珍贵的。【吸血还有一个隐藏设定,如果你能和我对戏对到那个阶段,自然会知道的。】

对于普通人来说,一位纯种血族的全部的血液如果让普通人全部吸收,那么普通人将会获得永生,不死的能力,但并不会有其他的特殊能力。


⑧附加私设:自我治愈,永生,不死。但其实也有让自己死亡的方式,那就是被一个人【普通人,非纯血族】取走自己身上三分之二的血液,就会死亡。如果大面积受伤导致失血过多也会导致死亡,但如果失血量并没有达到那个临界点便会由自己的自愈能力快速回复。


关于自我治愈:只要受伤面积未达到临界点,都可以在十分钟以内全部恢复,具体时间根据伤口面积及深度。


⑨最后一点:在死亡前,将会有三十秒的类似于“回光返照”的行为,无差别扫射性攻击,用尽最后的全部力量。


『以后如果还有补充会在评论区放出!』


评论(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