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双瑞】彼此之爱

结婚文,咳咳,文渣,依旧是给mp戒面的文。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因为,我是“我”

                 I love you. 

    灯光有些昏暗,浅浅的暖黄色烛光缓缓的推出光源,撒在我和“我”的身影上,给了我们原本有些冷峻的面容增了几分柔和。他的西装很帅气。 一件纯白的衬衫打底,似乎是暗花似的的条纹纹路从上到下加了几分华丽的色彩,至少没有那么单调。衬衫外由黑色西装外衣包裹,勾勒出了人身材的特点,丝毫没什么违和感。手腕处淡金色的条纹不经意间反射着烛火的光焰。

胸口衣领下别了朵花。是自己知道的,蓝色妖姬。在此刻有些昏暗的环境下也丝毫不留余力的展示着自己的模样,执着的依旧绽放,花瓣有些透明,反倒是柔暖了不少。下身黑色直筒裤直到脚踝处停止,淡色条纹从裤缝落下直至裤脚,折起一层的位置有条金纹环绕。仔细看似乎还有些亮,但不论如何都是锦上添花的装饰。平日里高高竖起的一头黑发此刻散落于肩头,但梳的很整齐,这倒是很有他的风格。右侧脸颊边一缕黑发相较其他微长些,拂过人脸侧,微微晃动,不时扫过人的眼眸。

“很好看。”
“嗯,你也是。”

那对熟悉的血瞳中的那一缕难得一见的温柔是仅仅只对自己才会展示的,也是自己独有的。莫名传来的一股清流似的满足感涌上心头,未曾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小的,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够注意到的弧度,直视那人,眼角恍惚间泛起红晕,耳根微红,迈开步子向人身前走去。

“很适合你。”
“你也是。”

这一天自己从未想过,或许,你们有一天也
将会经历。

我与“我”相爱是一件多么神奇,却又令人感到幸福的奇迹。

“格瑞。”
“嗯,我在。”

此时此刻他在自己的身前,他的血眸中映着自己。

下意识的鬼使神差般的抬手,手指拂过人的脸颊,指腹擦过人的眼角拂去人劳累的眼圈,即便粉底遮盖却依旧有些明显,另手扯过人的手腕,拉到了身前,拥人入怀,却自己泛起红晕。下个瞬间被人搂紧,额头上柔软的触感不禁愣了愣,回过神来之时那人已经走到自己身侧,他的手心有些发热,即便隔着手套也依旧能感受到他微微有些紧张的态度。关节微微用力,稍稍攥紧的人的手,抬脚迈步向前,抬头的一瞬间,是那束花。

看来,他有记住。

在那蓝色的花海中,隐约听见了人声,有些沙哑,却带有温柔到让人身心愉悦的声音,有些熟悉,那是安迷修。

“Are you willing to love him whenever and wherever you are,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in whatever way you are, 
or in a different life. ”

“Yes.”

“I do.”

趁人不注意之时,轻撇人眼,手指用了点力,紧张的情绪由内而外延伸到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

不知是不是巧合,那人的眼神竟与自己对视一弯,眸子中,是浓浓的爱意。
而自己,会如何。
会爱他永世。

然而,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包括,这个世界里的我。

……我爱“我”,所以,这个世界里,
有“我”便好。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