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雷瑞】如果你是毒品,那我上瘾了,你负责。

真的很抱歉咕咕了这么久!以后我会重新开始更文了!all金的应该也会有,但会少很多【捂脸】最近在mp混的比较多,可能lofter相对会少很多了,但依旧会来的!这篇雷瑞文,我过会儿会补上人物设定。

◆这篇主要是以格瑞为视角的文章。

◇是唯一幸存纯种血族瑞✘落魄恶魔王之子雷

的故事

◆大概会更一段时间

◇预计是三十到四十章节左右结束连载

◆但很有可能变成短篇【捂脸】

◇格瑞和雷狮的外貌有所改变,详情见人物设定

◆这篇含有all瑞设定请避雷!

-----------------------
没事就来看看吧 ̄  ̄)σ
-----------------------

夜。

周围静悄悄的。

从桌前起身,迈步走于窗前,落地窗这里,一直有着自己最喜欢的景色。城市里楼房房间亮着都灯光,几乎将整个城市都照亮了。紫峰大厦的顶端入了云间,而楼身上紫色的灯光,美得令人沉醉。

指腹贴上玻璃,微凉的触感溜上了指尖,弥漫开来。

这个时代的人是那样的疯狂,夜深了依旧是如此热闹,在城市的某个角落,甚至能听见那令人羞耻的声响。

但总体来说,还是美好的。

大概。

“……这么晚了,你还来做什么。”

未转身,却闻脚步声由小转大,直致于身后停止声响,轻微的喘息声开始清晰。

“哦?看来你听力挺好。”

带着一股玩世不恭的味道。

啧。

“所以?相信你不会只为说这一句话远道而来。”

“嘛,也差不多?”

转过身,与人对视。不出意料的,是一对紫瞳映着自己的容貌。

四目相视却没有应有的浪漫气息,反之对方身上的杀意意外的令人寒颤。但自己可不是会被这种气势吓退的人。

“说吧,要什么。”

“老样子。”

语毕想着他的方向迈步,擦过人的肩膀。

“砰。”

……?!

“你干什么?!”

落地窗上出现了一个小洞,以这个洞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的裂痕,繁而杂。简而言之,就是龟裂了一片,透过这样的窗户看到的景色,显得瘆人。

眉头皱起似乎能夹死一只蚊子了。眼瞳中仿佛撒了一瓶酒红色的墨水一样的,瞳仁转瞬则染了血色。

“没怎么?”

他的唇角勾起了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外头传来一声凄惨的尖叫,不知道是不是刚刚那一枚子弹的缘故。

“没错,是我弄得。”

他耸了耸肩,似乎刚刚那人的尖叫完全不痛苦一样。

“……魔鬼。”

“嗯哼,我本来就是。”

余光瞄了他眼,走到了房间角落的位置,从那个甚至装的下一个人的巷子里拿出了什么,那正是雷狮想要的——血。到底是谁的血呢?嘘,那可是秘密。

“这可是‘毒品’。”

“我这不就上瘾了吗?”

笑容依旧,但似乎缓和了几分。

“随你。”

“除此之外,你也没有别的应对方法吧。”

果然和他说话,不过是徒增恼怒之意。

“不过……到现在,你也该承认这血,是你的了吧。”

他晃了晃那血袋,血水晃动,却有着几分金丝混杂其中,不知是窗外灯光映照的,还是这漆黑的房间里有着什么神奇的东西反射的。

又或许,是某位纯种血族独有血液的模样。

“你早就发现了,我还能说什么。”

“所以……这就是他这么让我上瘾的原因?”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