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all金】谁能告诉我爱,到底是什么?!(7)

这一张基本上什么都没有讲,但是我觉得这一章的过度还是很重要的,至少知道了嘉德罗斯他早就回忆起来的事情。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
第七章  这一次格瑞眼中充满了温柔

“因为我因为我早就想起来了。”

嘉德罗斯一脸平淡的看着几人,丝毫不介意那些人投来的异样目光。

“你早就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是有人告诉你的还是自己回忆起来的?”

雷狮问着,语气有些不太稳定。好像是要隐藏自己的某种情绪。不过他自己也不太肯定就是了。

“原来你们还不知道吗?以前我就想起来了。”,嘉德罗斯似乎明白了雷狮的用意,轻蔑的笑了笑,“哦,原来你们到现在还不知道啊~”

这种眼神让雷狮特别不爽,但是我觉得好像以前已经看过蛮多次的了,大概是在金讲那个故事的时候,就已经接触过这种笑容了吧。看来嘉德罗斯这小子,即便是又活了一次,还是那么皮啊。

“那你有想起来什么小故事之类的,讲给我们听听吧。”

雷狮还没来得及开口,安迷修就抢先问了出来,或许不像雷狮那么有敌意,或许是有些好奇。

“嗯,这有肯定是有的,但是我觉得跟你们讲了出来,你们一定会生我的气的啊。”

嘉德罗斯瞥了一眼雷狮和安迷修。

不得不说,安迷修和雷狮真的是两个极端,一个是极恶,一个是极善。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极端的人居然喜欢上了同一个人,难以置信。

嘉德罗斯这样想着,最终道出的言语去想象中的话语不同:“也行,你们只要能保证不打我,我就讲给你们听好了。”

嘉德罗斯笑了下表示不屑。

……(具体内容会在番外中讲哦。)

结束以后,发现这些好像都是嘉德罗斯的回忆,什么雷狮啊,安迷修啊,格瑞啊,卡米尔啊戏份都少的可怕。

但是不得不说,从这个故事当中有获得了一些信息。

具体是什么呢?现在还不能说。

但即便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每个人还是心有余悸。

或许在金没有讲完的下一个故事里,还有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吧。

可是看见金有些苍白的脸色,他们也不好再问。虽然他们都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狂妄自大,或者说骄傲自满的人。可是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在自己内心角落,其实还有一片柔软。

而这个地方只为金展现。

不知不觉间,看着金的眼神也有些变化。

或许是认清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可是听着听着,几个脑中自然的走出了一个小小的问题,一开始就被忽略了,特别自然的。

这个地方是哪儿。

不是指这个屋子。

而是指这片森林,这片草原,这个美丽的地方是哪里来的。

卡米尔在自己所背的世界地图上,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片岛屿,或者是大陆。而雷狮格瑞嘉德罗斯更是对起一点印象都没有,安迷修就更不用说了。

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接受了这个现实,甚至问都没有问过。

自己好像有些太单纯了。刚来的时候心情有些不好,连这是哪里都没有问过,现在有个机会。不然问一问吧。

不知不觉间,他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应该是从金对他承诺的那一刻开始。

“王子殿下,请问这是哪里啊?好像从来没有听您说过呢。 ”

安迷修说出来也免了其他几人开口的尴尬。

其他几个人没有说话,也算是默认这个问题。

“这个……”

今犹豫了一会儿,也不太顾忌了。

只是几人的眼睛但是很不自然

“这个地方以前,以前是地狱来着。”

或许今天是接收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东西了吧,听到这句话时,竟然没有人惊讶。

讲真的,我觉得可能比这还得神奇一点,比如说什么金自己建的之类的,没想到原来是地狱来着。

几个人看的金,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信息。

“诶,你们都不惊讶的吗? ”

金倒是有些惊讶了,没想到这些人对于自己说出的话竟然一点讶异的感觉都没有。

不得不说,这么一会儿的时间过去了,这几个人的接受能力也强大了不少。

可能是出于礼貌吧,格瑞接了下去:“那为什么这里现在会变成这样呢?还有就是现在地狱在哪里?”

说实话,这一刻他们觉得金再说出什么,自己也不可能再惊讶了。

可是金讲出来以后,他们还是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那个,其实我是神和魔王的混血,来着……”

自己的弟弟是神和魔王的混血,自己的弟弟是神和魔王的混血……

每个人脑海中这句话不断盘旋而久久不愿退散。

突然觉得自己是真的好渺小。

可是想要守护他,这个想法多年来。不对,这么多辈子以来。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我不管你是神还是魔?我也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我知道的只有一件事”

雷狮的眼神中充满了猛兽的野性。

可是这霸气的宣言还没说完,就被人抢了风头。

“渣渣终究是渣渣,永远是属于我的。”

可惜啊可惜,虽然嘉德罗斯抢了一次风头,也没人防范到下一次,又有人抢他了的话语。

“别人我不知道,但至少我会永远保护你的。”

这一次格瑞眼中充满了温柔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