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双瑞】没有你的十五天

全篇五千字,双瑞向
结局还没到,放在下一次。
最后结局还没确定好,定好自然会发,可能he也可能be,可以等等看?还是给mp的戒面写的文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

这是第一天没有“我”的日子。

没了你以后我不再想要出门,本来就是夜间出没的自己,此时此刻躺在床铺上,身体有些软,亦或者无力,手指微微动了动,轻晃了下,唇齿微微挪动。

“格瑞……”

自己叫自己的名字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没有了什么不适的感觉,可能是习惯了吧,但事到如今,却没有你了。

没有回应,还算是大的房间里一片寂静,寂静到恐惧。

原来没有了那个每时每刻安安静静的你,原来是这样寂寞的空间吗。

起身踏上拖鞋,扫视房间,什么都在。和以前都是一样的,一模一样,却没有了“我”。

走了几步,看见了镜中的自己,跟昨天一样,还是苍白的皮肤,唇角微有些下垂。血色的瞳孔中的杀气早已被磨了个干干净净,留有的只有一股淡淡的默然。

无意间看到了手边的什么东西,侧头轻附下身,手指附上物体,指腹擦股表面抹去了点点灰尘,这是我送给他的,一枚稍大的徽章似的东西。

很精致,是当时做了很久的。

淡银色的十字架子作为底子,架子上敷了一层薄薄的树脂以至于到了现在也没什么痕迹或者灰尘,到了此刻依旧能够反射些许窗外的投射而来的阳光。底架上由金色液态胶粘着真正的主体。那是一把双刃剑的模样,双刃剑代表了什么,相信你们知道。
……格瑞,这是没有你的第一天。

这是没有“我”的第二天。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眸之时发现并不在床铺上,而是在椅子上望见了这个房间,窗帘没有合紧,一抹光在自己的手臂上留下一个棕黑色的印子,散发出了一股令人厌恶的气息,抬手拂过伤口。
痛。

指甲尖头不经意间擦过了伤口的中心,原本那有些破的皮肤,鲜血就早已呼之欲出。此刻给自己一划,很自然的渗出了血珠,细细的线口里,是只有自己才拥有的鲜血,就连“我”都没有的鲜血,淡淡的金沙似的的在血珠里流过。

……似乎,没有那么痛了。

顿了顿,不再理会自己身上的那个基本覆盖了小臂的伤口,眼神走过房间,仅仅一天就有了那么点灰尘,不知道今后会如何,打扫一下好了。

小腿刚刚发力便感到了全身上下传来了一股酸涩感,像是肌肉拉伤一样的痛苦,筋肉刺痛拉扯住了自己的触觉神经。昨天,干了什么,会这样。

轻轻皱眉些许,但很快有舒展开来,另收稍稍撑住
身侧桌面,站起身,决定打扫下,合了合眸子,有些凌乱的发丝微微阻挡了视线,但也不去在意了。
格瑞,这是没有你的第二天。

这是第三天,我的身侧没有“我”
昨天似乎打扫了很久,醒来时就看到自己靠在床边没能躺下便沉沉的昏迷过去了,每一寸皮肤透出的都是劳累的气息,轻轻动了动手指,却感觉身体就像不是自己了的一样,每个细胞都像是在告诉我,我昨天很累了,但是我醒来之时。

竟是白日,甚至是正午时分。

下意识的瞅了一眼自己眼前的镜子,自己分明是一头银发,怎么会有丝发染上了一抹黑,这应该是,他的发色。但自己并非不愿,有了他的色彩或许能让自己好受些。

捋过那缕发,仔细看了看却觉得一阵头昏,嗓子微微瘙痒,手轻捂口,下个瞬间咳出了什么落于手中,那是一朵花,自己认识。

蓝色妖姬。

是自己送给他的,最为珍视的花,此刻的花有些七零八落,刚刚落在手心花瓣便散了开,很快的失去光泽枯萎开始变得腐烂,愣了下后将已经失去活力的花放置于门口花坛泥土之上,很快的便无了难受的感觉,就像先前一样,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却也无心估计这些,没了“我”,自己就像是无了心神。

不知何时开始,他不再是另一个我,而是我自己生命中的一半。

……所以,你去哪里了。

这是没有你陪伴的第三天,格瑞。

这是第四天,“我”不在我身前。
黑暗。

一望无际的黑暗中没有丝毫的光。

这是自己很熟悉的。

曾经被人追杀之际,这种感觉早已成为了习惯。

但过了这么久,重归黑暗的寂寞怀抱,令我感到了
恐惧。

你在哪。

对了,他不在这里。

沉沦黑暗之中,血瞳早已无了神韵,向前伸出手,试图获得哪怕是怪物的拥抱,但,只有虚无。向前一步则是未知,向前望去无色无味甚至什么也看不到。

久违的寂寞里,就连怪物也不屑于与自己拥抱,眉头是紧紧皱起,那近乎腐烂的右手紧紧握起,即便痛苦却依旧将手心掐出了血丝,自己早已不再在意所谓的鲜血,为了将“我”带回来我可以付出一切,然而,他并不在。甚至自己不知道他是否还活着,突然,嗓子里又柯楚乐什么,下意识的抬手接住。

是那朵花。

这个时候自己给自己一朵刚刚绽放此刻腐烂的花,是讽刺,还是救助呢。

不知道但是莫名的痛苦爬满全身,像是蠕虫一般缓慢爬行在全身,一点点的挤入了自己的神经,蹲身扶头,像是撕裂自己的神经缓慢吞噬在粘起来还给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痛,但是,不能死。

我还没能等你回来。

即便如此这般,只要还有一丝能力,我便等你。
这是为了你沉沦黑暗的第四天。

我无“我”到一无所有的第五天。
突然的惊醒实在家里的床铺上,昨日的黑暗给予自己的黑暗是真实的。

至少那股酥麻恶心的痛苦还停留在脑子里,爬过去撕裂一切,肆虐无畏,随后留给自己的痛苦是永恒。揉了揉眉心,却发现了一地的花,这一次的花还没枯萎,还是盛开着的,可为什么自己仅仅是去触碰他的花瓣,仅仅是指腹擦过一瞬,甚至没有拿起,满地的妖姬转瞬即逝,消失殆尽,给自己的是腐烂的气息,眉头紧皱,眼角血丝加重,黑色的眼圈覆盖眼下是曾经自己拥有冰冷气息的面容。
可为什么,自己会如此憔悴。

将那些花全部扔出门外,给了门前花坛作为养料。

回眸一望,这房子外面看起来,真的很干净。
里面却早已不堪,薄薄的灰尘,凝视许久,揉了揉眉心轻叹口气,推门入内。

那么,这个是……

映入眼帘的是他的身影。

……!!

瞬间的情绪高涨,从未经历过的激动。

每个细胞都在颤抖,那是一种不敢相信的喜悦,甚至有些神志不清,开口却是沙哑音色,捂喉痛苦,想要拉住他的手腕却发现不能动弹,本以为获得了黑暗中的光却发觉遥不可及,触之即散,付出所有的神经给予自己的拉扯,伤口撕拉,血液早已无谓,神经可以抛弃,我的一切为你付出。可当我伸手将要触及那人的一刻,消散殆尽。

……

消失了。

剩下的是空荡荡的房间。

身上除了右手的小臂,其他依旧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完好。

没了。

消失殆尽。

望了望自己的手心,干净。

干净到一无所有。

开口,无声,寂静。

……幻觉,吗。

最后的一刻心里防线彻彻底底崩溃。

原来自己一直都是一无所有。

-----第五天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的第六天。
眸瞳酸胀,似乎是睁不开。

酸痛刺辣挑拨神经,伸手使劲揉蹭了下却无感觉,挤压过后发现自己右臂无了知觉,无痛无感无觉。不知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好在不用徒增一分痛苦,坏在自己缺少了手臂便不是完整。憋了许久,总算是微微开眸,虽然有种滚烫的酸痛,但好歹是可视,不然连自己是什么动作身处何地都不清楚还如何等“我”。

神经有些混乱,手扶桌角,一时间记不起自己的名字,他叫格瑞,我……我是“我”,那么,我在等“我”。腿一软倒身于椅上,想站起身却发现似乎有什么黏住自己。低头眯眼细看。

是血。

愣了很久,这是什么。

是血。

但不是自己的血。

一摊浓血在椅上凝滞,此时有些发黑,血腥味袭遍整个房间,那徽章沾血发黑,一时间,呼吸像是停止一般,无法动作。

意识到了什么却不愿相信,迟迟不愿回应自己的想法,他,他是离开了。

他只是离开了。

终会回归。

试图用着自己残缺不堪,难以入目的大脑让自己止住疯狂的想法。

手臂无知觉的躺在那里,用左手扶好小臂,手指用力掐着那没有触觉的小臂,不会痛了。

我要等他。

即便付出一切。

拼劲全力的否定另个想法,阖眸紧闭,再睁则是无情。

一无所有的第七天

不知道为何嗓子不停的咳出花朵,那是前两天就
有的蓝色妖姬,可这是枯萎的,触及冰冷,自从昨日后心开始泛起冰冷的碎渣,暴风雪似的刀子不断地刺开自己的心门,随后等他长好在无情撕裂,扯住自己衣领,蜷缩在床上,周身满是枯萎花瓣散落,令人心神不宁的味道此时此刻无暇在意。试图止住却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开口便是花瓣。

好,难受。

像是虚脱一般,即便捂唇掐喉转移刺痛却丝毫未曾有所改变,丝毫未有什么改善,揪紧了领口,微微开眸一线,环境依旧,却无力起身。

记得曾经,遇到过这种事。

那个时候他在自己身侧。

他告诉自己,只要对挚爱说句“我爱你”便好。

但他,不在。

而我,无能开口。

右臂没知觉,眼眸刺痛酸胀,而映入那模糊眼帘的
是椅上未曾清理的血。

凝滞了,便去不掉了。

而椅子却不能扔掉。

因为自己完全没有那力气。

……格瑞,你真的不回来吗。

一无所有的第八天。

突然一个瞬间,不在瘙痒,惊奇的看了看自己。

虽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不再有花朵弥漫。
爬起身,左手撑住身体,右手指尖微微颤动,中心在左手稳住,筋肉酥软,曾经锻炼的肌肉还在,可无力感依旧袭遍神经,无力。

明可以去走遍天涯海角找寻他的身影,可是却像是心虚懦弱一般的在这个屋子里等待。

恐惧的是什么,自己很清楚。

但现在居然有种释然的感觉。

等等,释然?

为什么,自己会觉得,释然?

蓝色妖姬被自己再一次扔了出去便再也不去管了。

窗帘紧闭,门却微微开些,脚步停留在镜子前,拂过自己的发丝,惊异于者神奇的改变,口齿微微张开,但也没有过多的停留。

现在,连发色都和他一样了。

那么,自己除了血液血统,与他还有什么不同。

那为什么,自己还这么执着。

是为了什么。

对于自己的想法感到一股凉气,

妖姬依然枯萎,那我为何执着。
给予你的徽章沾满血渍,本就是把双刃剑。
此时此刻我难以出声呼喊,
你也早已不见踪影,那么。                
我是否可以不再执着。

逐渐释然的第九天

呆呆的坐下未有反应,扫视已经被灰尘走满的房间,牙尖微微抵住下齿摩擦,抑制多日的血族欲望慢慢开始泛滥,指尖握紧扶手擦过木质的表面,但却有着凝滞的血液覆盖吸食,有点黏腻的血液让人烦躁,心神不宁。抬手两只摩擦,血液散开,像是灰烬般落下。咪眸皱眉,轻叹口气,身体各处的痛处依然习惯。或许,孤独也是可以习惯的。

小臂上的口子合并,腐烂的气息虽在,但不在刺鼻,抬手左右扫看,凝视许久对于自己的恢复力开始无奈。

眼珠微微转动,想到了什么,推开大门。

那是一簇簇盛开的蓝色妖姬。

……好久未曾看到却不敢触及,万一又一次枯萎不是可惜。

就这样,后撤步伐合门凝视。

这个房间,真的是……

让人回忆起太多了。

腰身扭动看向身侧,下意识的寻找他的身影,但还是跟那几天一样一无所有。

其实这一切都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grey。

开口,意外的出声后,虽说沙哑听起来像是用刀口割过后重组一般的声音,但至少,有声音。

“格,瑞……”

“嗯。”

……?!

瞳孔猛缩,猛然转身直视前方,房间像是先前一样干净整洁,“我”正坐在那干净的椅子上单手拿书翻阅,眸子不时转动,缓缓翻阅听我询问他转头望我眼后见无反应又把注意力放在书页上。就跟以前一样,对,跟以前一样。

然而,自己是知道的。

待我再次开眸,一切依旧是那般模样,他的身影不会存在,有的只有那发黑的血。

看清现实,grey。

你其实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不是吗。

看清现实的第十天。

放弃了颓废,任由寂寞的黑暗包裹自己,放弃一切反抗,但不愿死去。

像是任了一切但非要守住一丝底线,像是黑夜中的篝火,明明已经被黑暗包裹,明明已经经历了风吹雨打,为何还要守住那一丝无所谓的本心,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待到那风雨停息之际,自己早已破烂不堪,入人眼眸不过是一摊废柴了,那么刚刚

那执着为何而在。

为了自己的本心。

猛地开眸,迎接自己的是幻影。

对,是自己幻想的,前面的一切早就是过去,数年时光早已飞逝,自己在此刻却又回想起那些,又是为了什么。

这个地方,跟刚刚的梦不一样了。

是自己改造的,所有的小物件全部悄悄的收在了地下室的柜子里,打开地下室的钥匙却被自己扔进了别的地方,是在哪儿来着,……想起来了,一起放在那仓库的柜子里再也不愿意看见了。
像是那雪中的篝火,唯一支撑自己活下去成为那一丝火星的信仰,就是他或许还活着。
但或许也已经死了。

可至少还未有过他死亡的印象,仅仅是如此,也愿意停下脚步,在鬼门关的前一步等着他

……回来吧。

再等下去,我便不再是你,而是拉你走入地狱的恶魔了。

起身是真实,俯身是地狱,
我愿为你走出一步,付出一切,
却未曾有你身影,伴我身旁。
但我,执着依旧。为了,信仰。

看清现实的第十一天。
没有,没有,哪里都没有,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

像是疯了似的,血瞳难得一见的露出了野兽的气息,疯狂到不顾一切的气质逐渐走出内心深处,抑制许久的情绪喷涌而出启唇呼吸调节状态,此时此刻更多的或许是恐惧的情绪,手指蜷起紧紧握住,翻找着这个并不算很大的房间,迟迟未能消退的情绪反倒愈演愈烈,最终弥漫全身各个角落。
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个自己也未曾注意到的弧度,眼角下垂,眼袋明显,握紧的双手逐渐松开,立身于窗前,顺着玻璃,望向星空,那是一个没有淡云没有繁星,仅仅是一望无际的天,太真实了。

真实的已经不想再看了。

一把扯过窗帘,星空色彩的窗帘立刻给了这个朴素的房子一抹令人陶醉的色彩。

空荡荡的房间里我找不到那相框。

一团乱遭的房间没有那个有着照片的相框,哪儿都没有,明明那是唯一留存的东西,不会没有的才对。

可事到如今,我去为了什么而寻找。

一个恍惚间,似乎又看见了那滩血液,那并非属于自己的,已经开始发黑的血。

那到底,是什么。

顿身停留,自己明明出生开始便是不死之身,可为何此刻却觉得自己仿佛是死人一般。

但为了毕生挚爱,不论如何。

撑住。

事实早已放在眼前的第十二天。

不知道什么时候通过什么契机意识到了自己常年随身携带的烈斩不在身边,或许是恐惧的缘由,并未仔细去想,可内心深处还是注意到了,开始有意无意的寻找自己的武器,比如刚刚醒来之时就会下意识的看看。然而迟迟未能看见那抹绿色的刀,就跟“我”一样消失了,而且一点不给机会就
找不到了。

看看自己。

憔悴,苍白,无力,乏味。

甚至没有作为一位血族的尊严以及曾经的高贵气质。

啊,似乎,想到了什么。
望了眼那窗外,算了,开始看看那帘子上的星空便

好。

知道那是虚假的却根本不愿意去撕裂那虚伪的薄膜。

眼睑下垂,似乎是放弃了似的眼神。
突然看见了一个小角隐藏在墙角,绿色的角,那是……

烈斩?

下意识迈步潜意识却控制了自己,不让自己迈开步伐。

为什么。

看了看自己,为什么要逃避。

或许,是认知到了某个事实。

原来,是这样吗。

啊,都已经第十三天了。

抽出了那烈斩,溃烂的模样,腐烂的刀身。

原来自己,已经这么久没能动刀了吗。

是自己不想动,还是不敢动呢。

不出意料的沾满鲜血,甚至不用细看就知道那血不是自己的。

为什么,因为,我意识到了。

在被自己骗了这么久后,总算是意识到了。

或许,这一切都是“我”想好的骗局,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有我和“我”。

但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堕落。

原来如此。

直至今日,我才意识到。

是自己杀了“我”的事实。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