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all金】谁能告诉我爱,到底是什么?!(3)

再次重复,本文的四篇序章很重要!!一定要看哦⊙∀⊙!
总之现在刚刚毕业事情比我想的要多,还要练习绘画,诶,我会日更的,相信我吧!
至少现在还坚持着~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
第三章 小鬼,不要太勉强自己

“你就是我的人了。”

话从口出,说实话连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非为什么要这样说,只知道说完了以后满脸涨红,连眼神都不敢凝聚在眼前的金发少年的身影上。

格瑞还没进房间,听见这话也没反应过来。

注意力全凝聚在那条围巾上了。

围巾?金给了他围巾??

这样想的还有卡米尔。

说起来,自己这条红围巾,还是埃米给的呢……

“对,怎,怎么了……”

嘉德罗斯瞄了一眼金的反应,就又看向了别处。

“什么围巾不围巾的,那条围巾,不是现在的我给的啊……”什么时候来着。

一下子,嘉德罗斯就愣住了,不是你给的?!?!

那自己之前的感动算什么?!

嘉德罗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生气,这么恼火。因为给他的记忆中,哦,不是,是他的知识中并没有讲到“喜欢”这个词的意义和解释还有感觉。

嘉德罗斯走出了门外。

可卡米尔和格瑞的感受就与嘉德罗斯截然不同了。

不知怎的,总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知道这条围巾不是金给的总有一种心里放下了什么的感觉。

可是就是没有人注意金说的是现在的我。什么叫现在的我呢?那有人去追究。每个人只听到了不是我这三个字而已。

也许他们以后会明白的吧。

现在金终于跟格瑞进了卧室。

不出所料的是一大包的消毒包扎用具。

“过来,快点。否则发炎了我可不管”

“哦,嗯!”

金一路小跳着跑了过来,啪叽一声扑在床上。

空余间还不忘把那只受伤了的手放在格瑞面前。

不得不说,这张有三人宽的床是真的柔软,就像躺在云朵上一样,暖呼呼软绵绵的。在这样的床上金逐渐的进入了梦乡。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就感受不到手上的疼痛了嘛……

这样的情景曾经在他的小时候,就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虽然自己看不见,却已经熟能生巧的帮金包扎消毒的。现在看的见了手艺更是提高了一个等次。

“不要乱动。”

回应他的只有淡淡的呼吸声,还有轻轻的,小小的鼾声。

是太累了吧,算了。

休息一下,也没关系 。

……

那个小鬼是什么人?现在才想起来,是他一个人把我们转移到这里的。他是怎么做到的?

说起来自己当时好像死了吧,或者还没死?如果死了的话,复生再转移。未免太过可怕。可是如果没死的话有事怎么做到把我从水中带过来还没有一点儿潮湿的??

各种问题盘旋在雷狮的脑海之中。

越想越复杂,越想越神奇,越想越觉得不太可能。

“啊……烦死了。”

雷狮还是躺在之前就坐过的那棵树旁。虽然已经没有那么难过了,但是还是未免有一些伤感。

“卡米尔啊卡米尔……你可是把我害死了”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自己脑海中浮现的脸庞,第一印象竟不是卡米尔,而是金的笑颜。

那种灿烂的,甚至有些遥不可及的,看不清楚的笑颜。

是自己永远也不可能拥有的模样。

啊……我烦躁个屁啊!

眼睛一闭全是那个人,金色的发丝,还有眼角的泪水。根本,就安静不下来。

“啊……好烦……”

卡米尔啊……你不背叛我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呢。

算了。

雷狮,一个鲤鱼打挺起了身。那一米八的身高一下子就凸显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修长的身材真的是令人感觉有一些羡慕不已呢……

那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所以应该没关系的,吧……

虽然已经这么想了,可是还是没有回去在草原上慢慢的走着。慢悠悠的像蓝天的白云,心如止水却又暗藏着些什么。

金在木屋中走了出来,眺望着远方,想着刚才格瑞的表情,还有嘉德罗斯逐渐走开的背影。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做的……

可是你们要是再离开我,我真的承受不了……

所以,你们在这里一直一直都陪着我吧。最少每天跟我聊聊天,吃吃饭,然后没事的时候打打闹闹,也很好啊!

可惜你们再也不会记起来以前的生活了。要是记起来我可能已经走了吧。

……雷狮的身影越变越小,嘉德罗斯去了哪里?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格瑞,那个陪他九年的孩子。在自己突然离开了以后,也没有意识到他的师傅已经换了。

当时在看到那个场景的时候,心里很难过。已经生活了那么久他居然一直没有意识的自己的师傅已经走了,而且换了一个。

但是后来想了想也不那么难过了。当初不就是想这样的吗?就是想让格瑞在不知道的时候慢慢的熟悉紫堂幻,让他感受不到难过。

可是最后,还是……

心疼啊,可是怎么办呢……没有办法弥补了。

突然雷狮的身影一闪,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金一下子就绷紧了自己的神经,即便自己已经对雷狮这个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但是对于这一世来说,雷狮只是一个陌生人,还是需要戒备着的。

“小鬼……”

“??哈?谁是小鬼啊,你才是小鬼呢!说别人是小鬼的人才是小鬼!”

金气鼓鼓的样子更可爱了,圆乎乎的腮帮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诶……”

雷狮叹口气,“小鬼,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或许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憔悴的神色。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