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宇宙KY

不在。走了。空间删了。

【all金】谁能告诉我爱,到底是什么?!(4)

逐渐步入正轨了呢!可以先给大家透露一下这篇文章有很多前世今生的问题哟,比如说第一世,第二世,第三世之类的。而且每个人都和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哦。而且注意一下前面两三张我都有埋下不少伏笔哦,还有一个非常重要地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呢?而且有几个,甚至有一点我自己刚开始都没发现的感觉~嘛嘛,我后面看你们会知道的。现在我只能保持一天一更了,对不起,没有完成当初说好的事。▄█▀█●
没事儿就来看看吧! ̄  ̄)σ
○---------------------------○
第四章 我想做你的骑士!

在梦中,自己疯狂着,不停的追逐着那五个人的脚步,手中的利刃出鞘,每次触及那人的身躯,留下一道又一道艳红的口子,有的伤之皮毛,有的触之其骨。

不论如何,可怕至极。

即便少年的左眼留着眼泪还是那纯净的蓝色,可是他的右半边却被黑暗染指。是墨红亦或者银白。

看得出来,少年还想改变什么。他不想就这样被控制,可惜他的身体早已不听使唤,他干净的眸中缓缓的陷入绝境。

终于在少年的不断抗争下,少年还是被黑暗侵蚀,成为了黑暗的奴隶。

不管怎样,他的瞳孔,倒影出的只有血水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狂笑的声音却听出了痛哭的音色。

算了,死在他手上,也不坏。

如此想着 每个人已然放弃了抵抗,沉浸在了自己的想象之中。

记得以前,或者曾经。他还是那样的可爱,那么聪明。现在他的心虽然变了,而且样子也或多或少的有些变化。但是他还是他。他不管怎样我们依然,爱着他。

虽然后面有些许片段被跳过。可是最后的场景却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现实。

最后每个人,都已然血卧沙场,或许这里并不是一片沙土,可每个人的心里,这里都已然成了沙漠。

世界在变,人也在变,你永远不知道你面前的这个人,心里藏着怎样的怪物。

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你所爱之人,内心是有怎样的黑暗。

即便有所察觉,你也只愿意傻傻的相信。

相信他依然是温柔而又善良的。

好了,这就是金现在所梦到的。然后他的惊醒了,后面也就没有后续了,虽然他知道后面又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并不需要,也并不想记起来。

这一点或许安迷修有那么点像呢。

可是安迷修现在在干什么呢。

我们看看他依然,不,并不是。

他没有流泪她也没有笑,面无表情仰望着蓝天,坐在小屋的身后。

其实安迷修已经活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容貌已就还是那小时候的模样。雪白,吹弹可破的皮肤。碧绿的眸子透彻而又仿佛整个世界的温柔都倾注于此。可是现在就有些暗淡。实在是很可惜啊。

虽然醒了,可是他并没有做起来,因为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腿上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正在动。嘴里还嘀咕了什么,听不太清。听了好一会儿才大概明白什么意思。

大概就是说小鬼,你安心吧,再睡一会儿。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所以什么都不用担心。

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是在做梦还是半梦半醒。金也听取了雷狮的话有一次合上眼睛。好像没有注意到房门外。那两双正盯着他看的眼睛似的。虽然很小心的遮盖着,但是应该还算明显的吧。

今又把头稍微往被子里埋了埋。只露出一双闭着的小眼睛,实属可爱。

这样想着,门外的两个人也把门悄悄地关上。不知道是释怀了,还是被金那可爱的睡颜给迷惑了呢。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不经意间,安迷修哼起了小曲儿。

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心思。本来之前还是那样的悲伤,可是突然又想起了金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这句话是经悄悄的对安迷修说的,其他几个人都不知道。然而就是那么一句话人修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

放心吧,艾比……你以后会见到的,相信我。

明明这句话华而不实,

明明这句话本身没什么意义,

明明这句话只是一个小小的安慰,

却让安迷修感觉是那样的安心。

似乎很久以前,自己就是这样的相信他了。可是自己却忘记了,是什么时候来着?自己信任他的时候。

想不起来……

一瞬间剧烈疼痛席卷了安迷修的脑海,一阵一阵的摧毁着安迷修的神经,巨大的痛感让安迷修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识。

……

“王子殿下,原来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

年幼的安迷修长着恶龙的翅膀,单纯的问着旁边

的男子。

其实说是男子,不如说是一个比安迷修稍大一些的少年。

少年,长着一头短短的柔软金发。似乎还有些微翘,看起来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似乎含着整个蓝天,还有他身后的翅膀,实在是太干净了,太纯洁了,像什么也没有一样,圣洁的像一张白纸。

每每这样想,安迷修就会萌生出一种想永远保护他的情绪。

这种感觉一直都持续着。不过话说回来,安迷修这只恶龙为什么要叫一只Angel师父呢?

这还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

那个时候安迷修刚刚受了伤。是被人类留下的痕迹,很深在孩子后背上,深可见骨。

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可见的伤痕。

也许这么说起来,你感觉不到。但是他本人可以说是痛苦的,内心崩溃。

他的逼的已经变成了人形,已经维持不了恶龙的形状。

他卧倒在森林中。旁边就是泉水,但是他已经没有力气爬进去,稍微清洗一下伤口。就这样昏倒了,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

他只知道自己醒来以后金发碧眼的少年正在盯着他看。手上还捧着一股泉水。那个泉水,泛着淡淡的金丝。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普通的泉水是没有这样的痕迹的。

“那个你没事吧,我只是看你受伤了。想帮你治疗一下而已。”金发的少年有些慌张,急忙就退到了一旁,手中的泉水倒是是一点儿没洒。“我,我没有恶意的!”

安迷修下意识的一摸背后,惊奇的发现伤口已经消失了,留下的只有雪白的皮肤,甚至连红痕都没有留下。

这是什么情况?

还没修,转头又看了一眼正在害怕着的少年。这才注意到那人背后美丽而又不失优雅,甚至还有些可爱的翅膀。

现在因为害怕的原因扑棱扑棱的。

少年还憋红了脸这样一看,更可爱了。

“那个,请问……”

“你是王子吗?”

“……你为什么这么想?”

或许是真的好奇了,少年迅速爬进了过来,又或许是觉得这个人并没有那么坏,又或者觉得这个人很好好欺负?

总之少年凑近了安迷修的脸,近到……好像低个头就可以亲到少年软糯的嘴唇。

“太,太近了”那你就别过头往后退了一点。然后又开始道“因为我觉得你很漂亮,像太阳一样很暖和,也很可爱。所以我觉得王子……应该都是这样的吧……”说完这番话,安迷修就彻底的不敢直视少年的眼睛了。

“噗,哈哈,谢谢夸奖啦!我叫金,是个见习的天使哦⊙∀⊙!”

金稍微唔了捂嘴笑着对安迷修道。

“那个我叫安迷修,是一个来自地,地狱的龙。那个……我以后可以叫你王子殿下吗?我想做你的骑士!”

那个时候安迷修信誓旦旦的说道。

金笑了,笑的很开心,道……









评论(5)

热度(45)